第三届决策与脑研究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决策心理学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时间:2017-09-25浏览:24设置

第三届决策与脑研究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决策心理学学术年会(DMBR 2016)将于2016年7月19日至2016年7月20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决策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和上海市心理学会应用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协办。会议主题为“变化世界中的人类决策”,将邀请国内外决策领域的知名专家就生活中的决策、决策理论、神经经济学、风险和冲突条件下的决策、社会性决策、决策中的判断和启发式策略、有限理性视角下的合作观、决策中的个体差异等主题做专题报告。会议旨在促进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研究者相互交流,扩大决策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推动国内决策科学的发展。会议组委会热忱欢迎心理学界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前来参会。

 

会议时间:

2016年7月19日-2016年7月20日

会议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俊秀楼

征文要求:

1. 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以及未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原创性英文论文摘要。

2. 每位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提交一篇摘要。

3. 摘要字数为300-500之间,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照会议网站上的投稿模板。

摘要提交程序:

1. 论文第一作者于4月15日后登陆“第三届决策与脑研究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决策心理学学术年会”网站http://dmbr2016.csp.escience.cn/dct/page/1

2. 查看“摘要提交”栏目,按要求准备论文的英文摘要;

3. 以word文档附件(命名格式:投稿人中文姓名-英文摘要题目.doc)的形式,将论文的英文摘要发至dmbr2016submission@126.com,并注明投稿类型(口头报告/张贴海报)。

摘要接受截止日期:

2016年5月22日

相关说明:

1. 会议学术委员会将负责对论文摘要进行筛选。

2. 来稿须经审稿通过后方可录用,2016年6月6日发出录用通知。

3. 收到录用通知后,请按会议网站上的要求(“注册信息”栏目)于2016年6月30日前进行注册,未按时注册者,论文摘要不予刊登在会议论文集上。

4. 未投稿者也可进行注册并参会。

重要日期:

2016年4月15日:第一轮通知(会议注册和摘要提交开放)

2016年5月22日:论文摘要提交截止

2016年6月6日:第二轮通知(摘要接收与参会通知)

2016年6月30日:会议注册截止

2016年7月12日:第三轮通知(含会议详细日程)

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86-21-62232963

    邮箱:dmbr2016@126.com

    会议官网:http://dmbr2016.csp.escience.cn/dct/page/1

 

 

                                                                                                                               DMBR 2016组委会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2016年4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