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曙光教授获批2020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2020-09-19浏览:1009设置


 20209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蒯曙光教授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郭秀艳教授、李先春教授、段锦云教授、郭思齐副教授获批面上项目,郑丽老师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这是我院在2019年获批4面上3青年项目基础上的新进步。

除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获得佳绩外,2020年我院教师还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国家一般项目1项(王一集副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1项(王艳梅副教授)、青年基金项目3项(姚琦副教授、严超副教授、杨莹老师),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李春霞副研究员),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专项项目2项(席居哲教授、郭思齐副教授),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1项(王彦教授)。

在新冠肺炎疫情对科研工作带来极大挑战的情况下,我院教师依然取得了较优异成绩,突显了教师们对科学研究的孜孜以求、不断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也为我院“十四五”的科研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开局。


附:2020年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项目清单: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32022031

蒯曙光

视觉整合神经机制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32071051

郭秀艳

内隐学习的知识表征及其外显化的神经振荡与神经调控

面上项目

32071060

郭思齐

元认知领域特异性与大脑皮层表征研究

面上项目

32071082

李先春

人际互动视角下说服行为的脑机制研究

面上项目

72072058

段锦云

激活与赋能:数字化背景下员工主动行为研究

面上项目

32000770

郑丽

经济博弈中提议者对先前第三方干预者的分配公平性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返回原图
/